剛打的都不見了!

今天去買材料~~

好累喔!!

真是的!!

阿九給我保證不會遲到~

結果也讓我等這麼久一3一

算了!

有到就好~

不過我到是要謝謝她們

有邀我去買~~

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買六角網了~

哈哈

才吃一個紅豆雕魚燒

怎麼可能會飽呀~~

倒是不會餓了~

沒想到出口那裡有家麥當當~~

哈哈

都上車了也沒辦法吃了一ˇ一

今天多去了東美~

沒有去過

裡面的水鑽好像比小熊媽的便宜

後來才去小熊媽的!

我們先到珠小姐那裡一ˇ一

再到永樂市場~~

每個地方我都覺得待很久~~

這次出來比較早解散呢!

而且也好熱!

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