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

第一節課考美丙

第二節就訂正~

但是根本沒在訂正好嗎~~

因為鮑君在前面訓話一ˇ一

我想動筆都難

又被叫去前面

說迎新主持人要怎麼做??

我阿災阿~

我又不是自願的~

後來十點十分打鍾就要下去啦

耶!!?

怎麼是在禮堂!!?

不是在活動中心嗎?

騙我唷!!

真是的!!

(好有好多要打  我長話短打好了一ˇ一)

二年級的

三年級的表演完~

有的唱歌

有的跳舞~

有的玩遊戲
(我這班就玩遊戲一ˇ一)

我這主持人爆爛的啦!~

腦袋還瞞空白的~

哈哈~

有夠白痴的!

都是晶屏在講一ˇ一

我都不知道要講啥啦!

說真的

這跟劇本寫的不一樣阿!!?
(哪來的劇本)
(哈)

真的跟事先講的不一樣~

我又不會隨機應變~

不過呀~

第一次上台卻這樣丟臉~

還瞞有趣的~

底下冷場~

我不想理他~

一年級的學妹~

妳們好熱絡~~
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!!

但是台上的也High不起來

好乾~~

倒是如薇上去倒是很受大家歡迎!

一戊的大a還很直接的親下去
(明明是贏的 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?~~那是輸的懲罰耶~)

就在這樣胡搞瞎搞中~

結束了一ˇ一

發生什麼事~

我已經不太記得了
(我沒有醉!)

後來就去發禮物~

給一甲和一戊學妹的一ˇ一

我送的是吊飾啦!

不用在問了~

沒想到學妹也有寫卡片給我Q.Q

害我差點感動落淚...
(真是的!)








下午我們留校等老師

指導我們的新資!

五點多才下山?

師丈也來了*0*!

鮑君

我真是太對您另眼相看了!!
(看!我用敬語~多有禮貌阿一ˇ一)

等待是有回報的~

我的頭飾要重做=   =

那把扇子要扔了一ˇ一

換成頭砂

好大包阿~~

還要加工不知道多少東西上去~

想到我之前花在扇子上的錢

我就有點心痛!!

但是!

我相信我重做會值得的!!

蟲蟲和蹦.阿九的

都變的非常的棒!!

應該找機會好好請鮑君吃一頓的!

我喜歡鮑君的這一面

但是真的很少看到~~

唉~~

鮑君一直連名帶姓的叫我

我聽的真的是很不舒服耶!!

算了=  =

安妮已經在山下不知道等我們多久了!

當時真為她擔心

終於都差不多後

我們就走了~

阿九和蟲蟲跟阿文

去碧潭那裡

好像是要買可麗餅一一?

我和蹦.賤兔去找安妮!

找到後就出發去西門町~~

先去吃晚餐~

又去三兄妹

他們吃小火鍋~

我沒有吃

我喝冰火一ˇ一

好久沒喝了~~
(回家沒人知道我有喝  退紅了一ˇ一!!)

喝冰火喝飽了

還有一瓶礦泉水

吃完就去獅子林

我換了兩次衣服~

一次給她看哪裡要修~

一次是我自己想要確定還需不需要改!

確定OK

我才好一ˇ一

因為我不想在跑一次了!!

麻煩一ˇ一!

後來又再回到三兄妹吃冰

我和安妮沒吃

看著蹦和賤兔吃~

因為我在減肥

而且也不想吃冰的了~

 吃完~~

喔!

對了

吃冰之前

我們有先去看我一直很想去看的內衣店!!

裡面的內衣好可愛唷!

上了二樓

天呀!

好大的胸罩阿!!

上面掛著

"大持碼區"

喔!!難怪!~~

害我嚇到

裡面的內衣還真是貴

不過都不錯看@@!

等我有錢再來買一ˇ一

哈哈哈!!

回到上個話題!

吃完冰之後~~

就準備要解散啦!

因為我不想走到前面

又往回走

想跟走在前面的她們說
(蹦和賤兔)

她們又不聽一直走=   =

安妮就走在我旁邊

阿~~

我懶的打這一段了~

反正還瞞不耐就對了~

安妮跟我走公車站這邊

蹦跟賤兔走捷運那邊

我的公車先到~

我就先上車!

在車上我想起來

上次安妮也跟我一起等公車過!

我都忘記了!

也是我先上車的!

我記性還真差呀~~!

就這樣

一天就這樣過了~~

真的是很累的一天~

我還有很多沒打出來~~

真要打出來我不知道要打倒幾點!~~

就降啦!

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