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起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

難道我要感冒了?

不會吧~!!

我刷牙洗臉完就去吃了一包藥~

要出門前

我老媽說~~:

記得帶外套耶  外面天氣變冷了唷!

我當然會帶外套阿~

平常我就會帶

只是今天會穿上 平常不會而已

天氣還真的有些涼!!

坐校車到學校還下雨勒~~!

搞什麼!!?

每次都做到學校才下雨

走到上面又要撐雨傘了啦..

麻煩~

在教室我還想打噴嚏一一"

我想天氣真的變涼了  ((當時還沒有開冷氣唷@@"

因為我是有鼻子過敏

所以天氣一變天 馬上鼻子就會打噴嚏 一ˇ一+

希望不要感冒呀@@!!

不然會很麻煩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