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
都第幾天了!!?
我畢旅的照片還沒用好!!!
兩千多張真的是...哈哈哈~~
用了一天的時間還沒用完~~

前天又喝茫了= =
喝玫瑰酒茫~~...
被說好遜XD!!!

我又不常喝-3-!!
回到家電腦又不是我的~
有不能說用就用-3-!!

現在半夜邊跟尾數聊天
邊用照片-..-
話說我還沒洗澡(髒鬼!!)

那耶佳故(台語)??
快點!!
效率呢!?
 快點!!!

我還有兩千多張的注解要打-..-
真是....
阿門.....

回憶~~過去~~~
快樂的思念忘不了~~~~~~

等我吧!!!
我快用好了(應該吧?)
可是....
到時候兩千多張看了會很累喔。。。!

可惜泛舟的兩個小時沒拍到 ..
我們的遇難記XD!
難得的回憶!!

快快買一台防水相機吧~阿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