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外送冷死了!!
後面還下毛毛雨~~
真的是冷到想殺人!!
一開始只穿兩件~
後面就穿了四件!!

整個人變很胖很胖~
行動真是超級不方便的阿~~
可惡的客人~
明明就住樓上~
跟我們接單人員報1樓!!
讓我浪費電話費打給他=..=
如果我沒帶手機的話!?
那要怎麼辦??

外面又在下小雨+冷到靠奔!!

這種鬼天氣
我感冒是要啥時才會好啦ˊˋ!!
小耐又發生這種事。。。
是真的該去拜拜嗎?
可是我覺的龍山寺拜拜一點都不靈耶=_="?
平安福我都有掛阿~
還會撞車!!?

可能是我真的在恍神吧~"~
天呀!?
我當時在想什麼!?

想到當時外送手都快凍僵了!!
回店裡就是拍烤箱~
這種天氣我練就了鐵沙掌= ="
在店裡果然跟外面溫差大

11點到我就把三件衣服脫掉!!
但是店裡不會很冷阿~~

外面怎麼會冷到靠奔耶!?
受不了~"~

好險有小昌昌建議的手套~
好險老闆也說這提議好 也買了=ˇ=!
不然我的手真的會受不了!!

快點回暖吧!

我真的怕冷不怕熱= =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