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夜店耶~~
噗!
幾乎是全店出馬了XD~~
本來以為可以免費入場=_=+
最後竟然還要花300快入場卷ˊˋ!
因為沒有訂到包廂~

才剛跟漢堡跟洛克說掰掰~
上樓一下~
怡婷就打來了=_=+
叫我趕快去店裡然後去她家XDD~
我就騎著怡婷的小綿羊去囉+ˇ+

到了店裡~
先跟怡婷去南昌店借他們娃娃厚豆蓋0.0
然後去隔壁挑襪子=ˇ=!
後來走了去公館買假睫毛~
總覺得去了好多地方-0-!
最後到了怡婷家~
原來怡婷的房間再這麼高阿~~
三樓耶!
後來怡婷先幫我用頭髮再來化妝...
我完全認她擺佈XDD~
後來宏彥載師父來~
我幫師父上粉底-.-!!
其實我也怕怕的XDD~~
師父是幫我帶換的衣服來的XDD~
所以這天我要謝謝怡婷幫我化妝和用頭髮=ˇ=!
謝謝師父借我一套衣服穿~~
話說~~
假睫毛還真是閃呢!!
帶了真是不太舒服= =
又加上右眼本來就不舒服!!
算了!
反正過程還蠻急的!
最後回店裡!
怡婷幫阿咨化妝XDD~
最後阿咨還是畫了熊貓妝XDD~
真可愛!
老實說~~
我覺得我用成那樣非常的奇怪=_=!!
算了!

坐計程車去~
進去在地下不知道等多久= =!
付了300進去手被蓋了印章ˊˋ
裡面真是吵!
人還沒有很多!~~
暗暗的真有氣氛=ˇ=!

第一杯喝了不知道是怎麼的調酒~~
綠色的!!
好喝耶~!
第二杯不知道喝啥@@
好像是橘色的@@!
第三杯我喝咖啡奶酒=ˇ=!
後面我就不常喝了~~
喝幾口就跑去跳=ˇ="
我明明就不會跳~"~
不過舞場真危險= =
人擠人...
還會貼後面0口0!
阿咨還被搭訕勒XDD~

有此可見!
進去跳舞
女生!!
絕對不行一個人去跳= =

說真的我酒喝真少=ˇ=!
因為喝3杯我就不想喝了...
會飽...
其他都斷斷續續喝的=ˇ=!
師父還幫我擋酒~~
感恩阿!!

4點結束!
説真的~
歌都不怎麼好聽捏ˊˋ!
不過看咩看的很過癮XDD~
還有比賽脫衣秀哩XD~
真是太大膽了!!
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-3-!!

說真的!?
下次還會不會想去夜店呢?
是還蠻想的@ˇ@
但是先免費入場再說吧^^
不然就是等我有錢錢-0-!

這就是第一次去夜店阿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ro 的頭像
    Toro

    鮪魚的曾經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