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外送一張嚇死我~
客人是沒怎樣啦!!
但是我外送流程都說不出來耶!
今天我自己去送!!
跟客人約在武昌街跟西寧南路二段交叉口~~
一次送兩張~"~
天呀!!
先生好好錢都不用找了@@!
才10塊我想他也不想要=.=
小姐好正沒怪罪我送太久:))
還問我是不是迷路了勒=ˇ=
哈!
我不是路癡好嗎!
只是第一次送難免比較慢阿~~
要回去真是大塞車!!
聽說成都路爆炸?((是成都路嗎?我也忘了
那邊不能騎~
我整整繞了一圈才回到kt
好險繞的是對的路!!
沒有越跑越遠0..0+
不過真的是路不熟呢~"~
以後外送有的熬了!!!
還要記得買小計算機0..0
不然算錯了賠本怎麼辦xDD~
剛好兩千還給櫃檯0.0
10快錢就自己留著吧~~
這樣我身上就有70塊了=  =
不過很好笑!
我竟然穿著內場的樣子去外送~~
整個很像清潔阿嬤0.0
網帽也沒換下來...
誰叫當時外送單一堆= =!
幹麻突然一堆人叫外送阿!?
真是的-3-!
還是待再店裡的好...
我可不可以偶而跑外送就好了阿!?
太常去我怕我會起笑一口一"
太緊張崩潰了...
騎車不好玩!
車車好多好危險~~
我怎麼受得了!?

朋友替我加油吧~!!
希望我外送平安無事-  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