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~
中午睡到1點多被阿旻的電話吵醒了XD!~
起來沒有食物吃>上網一下就準備去木柵囉!
帶兩個比薩去阿姨家^^!
哈!
在考慮要騎我哥的還是我爸的!!
最後決定還是騎我哥的!
比較大台!
一路上尋找以前去過的記憶騎~~
哇!!
我騎好久喔!
時速不知道才多少而已=ˇ=!!!
車子有夠多的~"~
到了秀朗橋我就會走了啊!
繼續騎~
就到木柵囉!
安全到目的地!!~
哈哈!!
好好玩>哥哥的車真好騎耶!!
我決定我也要買150的了=..=+
本來要回家的!
先去找我妹>在小林髮廊上班=ˇ=!
說一說~
後來決定等到我妹下班去接她~~
肚子還是想吃東西= =
所以去四海遊龍吃鍋貼XDD~
沒辦法!!
今天吃太少了~"~
吃完這一餐今天就不用吃東西了啊!!
坐在鍋貼店打給阿旻
跟他說好無聊...
哈!
可是也不知道能去哪=ˇ=!
我人又在木柵~
騎去土城是要多久啊??
算了~"~
反正明天要上班!
就先這樣囉!
真的是無聊死了~"~
好想出去玩唷>可是沒錢了..
錢燒完了=  ="
誰說出去一定要花錢?
可是又怎麼可能不花錢呢~"~

今天真是好玩的經驗!
這樣我以後就會一個人到木柵了!
動物園也會去了~
酷!

今晚要載我妹回家~
更晚要載我媽回家= =
希望一路順風!!
學習怎麼載人0..0!
真是好經驗阿xDD
好好玩喔~

呵!
比薩外送到木柵~
真是超過外送範圍阿~~
哈哈!
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