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可以在店裡待到晚一點了~

甚至到打烊都ok~~

雖然我下班了~

但是至少可以多練習一點0..0!

晚上回家飆車也方便xDD~

可惜我還不會飆啦!
(重點是沒機車 !!)

現在換框速度好慢....

重點是...

我今天忘了換下面的框了 一口一!!!

不知道會不會怎樣...

難怪總覺得還少做什麼 ˊ口ˋ!

喔~~

我討厭杯子 !!

幾吋的要用什麼杯~

喔~~

我記性不好阿~"~

聽說明天店長要帶我做內場=    =

我是不是要死了?!

我會好好加油的!!!

其實店裡的人都很好~"~

只是我都不敢問...

不過我真的好想考機車駕照阿~~~

我想騎...150的XDD~~

不知道可不可以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