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禮拜六~

早上有回去幫忙到12點~

人真的是好多喔!

星期六一定是個好日子!

中間都坐人了呢~

不過我下午要去考四技二專~

沒辦法留下來幫忙XD

12點媽媽來接我~

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~

當時天氣超好超熱的啦!

我們去吃"大呼過癮"

還碰到勞駕~
(王X魚和她拔條)

我懷疑她忘了我今天怎麼沒上班@@

也沒問我XD!

吃完就坐小黃去中和高中囉~

人還滿多的@@!

還看到了穿能仁運動服的學生@@"

真不知道為什麼考試還要穿運動服捏?

後來找到我那間教室~

也看到了阿九和蟲蟲~

還有鮑君

和其他我們班的同學XD!

等了好久~

終於要進去了~

第一節考國文~

我都看不太懂~

什麼文言文的=   ="

看了~

答案都亂猜~

可以交卷後~

出去1分鐘就時間到了~

媽媽被趕到了樓下
(活動中心)

上來後聊一聊~

我們就靠在走廊旁~~

阿九和蟲蟲就在我的旁邊~

預備鈴響了!

我媽媽就下去了~

免得到時後又被人趕~

第二節考色彩學和衛生與安全

這個就有點看比較懂了XD!

可能是專科的關西吧~

以前一年級有讀過一點XDD!

考完本來要跟阿九 蟲蟲她們去吃豆花的~

結果也沒有去~

我媽跟我去對面的貴族吃牛排XDD

今天整個就是吃好料的一天阿~

吃了好久0.0

我跟我媽都叫雞腿排一ˇ一

我其實是想吃生菜沙拉~

可惜沒有吃冰淇淋~

因為喉嚨痛>
天呀~

從學校到現在感冒還沒有好=  ="

所以我才不喜歡感冒阿...

很難好耶!

吃完~

服務生越來越多了@@

好像都陸續來上班了一ˇ一

吃完本來要搭公車回家的~

可是找不到可以搭回去的公車~

所以就又坐了小黃!

到了後站的農會~

去買沖泡的燕麥粉~

後來又坐了一下~

又坐小黃

載我到店裡~

媽媽先回家!

回店裡打掃!

她們都說今天人好多!

不過有準時下班^^

我打掃完~

剩雅琳和A號老師和江江江江

我就拿了報紙跟她們說掰掰~

就走了~

後到書店那裡

看到了阿沛~

就去跟她聊天

原來她在等阿琦~

我就打給阿琦跟她說~

然後三個人在那邊聊天~

聊到10點了吧~

我們才走~

她們往後站的方向走~

我當然是往我家的方向走囉!

機車老闆娘還說我沒有騎腳踏車發福了=  =

我在想

就算有騎..我還是會發福阿..

哈哈~

回到家看個電視洗個早就去睡覺了XD!

第二天七點多就起床了~

因為要趕到八點半前到中和高中~

我就自己去買個三明治~

坐小黃去了~

司機好像不怎麼會開耶=  =

反正去也才95塊~

還好啦!

我去時~

阿九和蟲蟲已經到了~

在看國文科的解答~

還有數學和英文的重點整理~

我都不想看一ˇ一!

等著考上午第一節要考的數學!

進去~

幾乎都用猜的!

因為我不會寫~

所以監考老師說交卷

我就過一下就交了~

出去我是第一個出去的XD

因為我想上廁所阿~~

第二節考家政概論和家庭教育~

因為要早點回去吃飯~

所以我也是看一看就寫完了~

誰叫我也沒在看書~

出去沒想到阿九已經在那邊等了XD!

等到蟲蟲後我們就離開了!

1點半前還要回來考最後一科~

回去前~

先跟阿久分離~

我跟蟲蟲去菜市場買豆花回她家吃~

好大碗喔!

後來我又買個蔥花包

說真的~

不是很好吃捏@@"

到了蟲蟲家~

看到了她爸爸還有她姪女還有她媽媽~~

我都有叫人喔XD!

後來吃她們家的水餃@@!

不錯吃的說!

我不知道吃了幾顆耶~

不過把那一盤都吃光了XDD!

還喝完了我買的豆花~

發現我吃了好多~~

肚子好撐阿~~

謝謝蟲蟲的家人請我吃水餃阿^^

不然我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吃呢!

真不好意思XDD!

一點到了就出門了~

要回去考試了!

從蟲蟲家走到中和高中~

好近阿!

到了之後~

也是聊一聊~

就進去考試了!!

最後這節考英文~

不用想不用看~

我都用猜的~

直接猜完我就倒下去睡覺了~

起來時我的右手都是睡覺頭髮的痕跡~~

哈哈

腳還麻了耶!!

真是的~~

說交卷我就等一下就交卷了~

出來等一下阿九  

她也出來了~

我們就一起走下去~

看到了從前面樓梯下來的蟲蟲~~

就走在一起~

我要去等公車~

所以跟阿九走~

就先跟蟲蟲說掰掰了!

阿九陪我一起等公車~

有些時間307的公車才到!

我就上車跟她說掰掰了~~

可是這台沒有到後站= =

她停在板橋車站~~

我就從板橋捷運坐到府中叫小黃~

回到家花了90塊前!

加了公車費捷運費~

加起來比我早上坐去時還貴XDD!

本來阿姨打來說要去士林的~

因為我比較晚回到家~

所以媽媽就說不要去了~

我就看電視看到睡著~

起來去洗澡~

媽媽才讓電腦給我玩~~

我才能打這篇網誌XD

這個禮拜就已經休三天了!

還剩最後一天!

我想要休到六月四號吧!

因為要回去預演頒獎~"~

聽阿九說沒回去就視同放棄?

好吧!

本來不要回去的@@!

現在也只能回去了~"~

早上我坐校車回去好了一ˇ一

這樣就節省一比車錢~~

哈哈哈!

想到接下來的這個月沒有假可以放!

我就覺得好累喔@@!!

加油吧!

七月就解脫了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