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去西門町吃馬辣~

嘿~

是我們班辦的謝師宴辣~

地點是幽幽提的~

訂是老余的姐姐幫喬的XDD!

我整個吃的很少~

唉~

感冒竟然真的沒有什麼食慾耶...
(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XDDD)

結束後~

就去看3D血腥情人節~

我們5個人>>阿九.蟲蟲.我.蹦.nay

一起去看7點場的~~

哈!!

也不會很恐怖阿~

只是人物變大了而已阿0.0

比較血腥變態而以阿~

我本來想遮住蹦的眼睛的說@@
((有十八禁畫面>///<))

只有她沒有滿十八啦~~

我們這四個都老了xDDD

後來就去逛一逛~~

還下雨勒~~

哈~

好險有帶雨傘0ˇ0!


星期天~

我遲了個大倒~!!

約12點半!

我1點半才到炎官0.0

離大坪林還真近
(因為我自己找到的)

進去後又是沒有什麼胃口= =

我真的是來花大錢的...

算了~

快樂就好~

哈~

沒想到亞喵也來了>
我就給她抱下去了~~
(因為我好開心)

在裡面拍了好多照片~

沒相機的拿手機拍~

有相機的則是一直拍~

拍拍拍~

最後蹦叫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團體照XDD

裡面有個服務生拔條蠻大門的0ˇ0
(蹦我有注意到妳的眼睛喔一一+)

那拔條長的有點像一個韓國明星耶XDD!
(哈!~~)

我喝台灣金牌啤酒一瓶XDD!
(也沒有一瓶啦!)

後來結束後~

就各奔西東了。。 



噎噎噎!

等等!

我跟蹦還有去地下街喔!

蹦還又打籃球機~

昨天謝師宴也有打~

我也是在旁邊幫她狂拍
(連續動作捏~)

我覺得好巧喔!!

還在捷運上遇到熊熊>
可是她都不跟我拍照>
說什麼我喝醉了=  =

我哪有阿!

只是臉比較紅而已。。。!


就這樣~~

本來還想打更多的~

可是我累了XDD!

我一定還有漏打的地方><!

沒關西~

那些漏打的留在我記憶深處就好了一ˇ一!!

哈哈~

可惜星期天沒有any在x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