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了校車回家!

找衣服換衣服拖衣服穿衣服~

拿起我的包包
 
把書包裡的東西移到包包裡~

還帶了制服~

我的牙刷等等~~

手機充電器.相機傳輸線.MP3(沒有電池跟耳機)

後來還吃了"便當"

哈哈~

我吃"便當"耶

我用非常快速的方式吃完~

因為any在西門等我!!

後來就急忙的出門了~

不過公車上還是忙久的~

有睡一下~沒睡一下的~

終於到了~

看到any一個人坐在那等我~~

感覺好孤單喔 Q︿Q!!

後來就跟她走進西門裡面~

因為她晚餐還沒吃..

走到中間~

看到了腥怨的鬼~

挖!這次鬼數有變多喔!

我又再度拿起我的相機!!

一直拍~~

還看到了娃娃的真面目耶!!!

真的好可愛喔>////
我今天有來是對的了!!

我還跟她說我們會去看她!!!

我們都有跟她拍照!~~

她真的好可愛喔!!

而且個性跟當時扮娃娃的感覺差超多了!

超開朗的!!

我真有股想跟她要即時的衝動阿>////////////////////
天呀~~~~~~~~~

太可愛了~~

!!((((♥♥♥♥))))!!

後來拍完照就跟她掰掰了~

好捨不得走喔>
天阿~~

後來我們還是一直看~~

對囉~

我先陪any去買晚餐~

日式烤麻糬

巧克力口味~~

這時~~

我打給賤兔~

她沒接..

過不久!

賤兔打來了~

結果是ㄌㄧㄤ我...

我要自己打過去=   =

還跟安妮講了一下下~~

嗚....我的錢在失血

掛了後~~

竟然快要沒電了?

果然是支爛手機阿!!

看了不知道多久~~

就去坐公車回any家!

我先洗澡~

才換any洗~

第二次來!~~

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!

其實!

我也是不小心的阿!

越走越旁邊~

結果採進水裡...

右腳鞋子全掛湯了~~

左腳湯一半而已~~!!

真是糊塗阿我...

受不了~

褲管也湯了...

唉~~~

any借了一件褲子給我穿~

還蠻舒服的~~

後來我先去洗澡~

any才去洗~

一直叫她去  她就是不去

說不行給我看到她戴眼鏡的樣子~

要她洗完我就睡了~

怎麼可能阿!

我當然不可能主人還沒睡~

我這個賓客就先去睡吧?

這樣不就有點不太禮貌了嗎?

對囉!

坐公車到any家~

有三個外國人耶!

其中一個還問any創意是什麼意思?

我在旁邊大驚耶!!

哈哈!

any應該很爽xDD

哈哈~~

會講中文的外國人~?

那剛剛我們講的話他不就聽到了?

哈哈哈~

好好笑!











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