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的頭髮變多了捏!!

真是好呀!

而且好像又變長了一點~

因為瀏海都蓋住眼睛了!

好不舒服呀>3
想到底要不要回去給阿琦剪捏@@?

還是留到下次回店家在剪捏!!?

真是傷腦筋哪!

學校規定什麼瀏海要夾起來阿??

如果我又剪短了~

就夾不起來了阿!!

誰叫我額頭這麼窄阿!!

該死的窄額頭!!>
我還是旁分好了~~

可是旁分會出現一條線捏!!

好醜阿~~

不想看到那一條線啦!!

怎麼辦阿?

反正也只剩一個月了~

就乖乖的當好學生?

各位覺得如何阿?

反正我本來就是好學生阿~

哈哈哈

這種話我也說的出口~

我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呢XD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