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的超快的辣!

是因為勞駕少的關西嗎?

這就叫暴風雨前的寧靜?

真是緊張刺激讓我興奮阿>
董事長突然要來~?

哈哈~

也沒怎樣~!

今天店裡的制服很不統一~

整個就是很好笑!

怡君跟培培穿新的制服~

我是說助理喔!

雅琦.框芸.阿沛.我

都穿舊的那件~

設計師呢~

A號老師跟遮號穿新的~

柳號只穿新的上衣

下面配牛仔褲~

星號跟我們一樣穿舊的~

因為我昨天有去休息室~

問柳號白板上寫的是什麼意思~~

她說星期六給我們穿便服~

然後我就問~

那星期五是要穿便服囉?

還是穿這件~
(我指身上這件舊的)

她說對呀~  穿這件

當時星號也在場~

所以星號就說~

那我回家黑色那件就可以拿去洗了~

看看看~

結果柳號今天竟然也穿黑色這件!!

哼~

管她的!

還有人說我們在分團~

=  =真是好笑XDD

又沒差~

穿什麼還不是"曼都"的制服~

這樣新的就不用洗了阿~

不是很好嗎~?
(哈,我懶)


恩~

明天要穿便服耶!

之前也沒這樣的說@@!

怎麼這次要換便服勒?

奇怪~~

我要穿滑板褲~

唉~

真是有趣!

期待明天勞駕暴增!!

忙忙忙~

不要讓我失望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