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只有懶女人~

沒有醜女人~

或許~

是真的吧?

但是~

我只想當懶女人~

那就繼續醜吧XDD~









天氣好冷~

還要早起~

真是虐待我的媽呀~

每天都要趕路去上班~

真想騎機車耶!

可是我沒機車也沒駕照也不會騎~

唉~

這就是沒有錢的痛苦吧~














我想這個月也不會超點了吧?

學姊學姊

妳真是廢的要命~~

學妹都快超越妳了~

算了

反正我已經沒有羞恥心了~

有什麼好丟臉的呢?

是吧?

是自己不上進的~

是自己笨~

能怎樣呢?

是自己不努力去學~

能怎麼辦呢?

要我主動?

等我有興趣再說吧~

我看我要混一生吧~~

平平淡淡~

我只想這樣過~

設計師?

我沒這勇氣當

一切~

等畢業後再說吧?

這句話~

真的能這樣說嘛?

畢業後再說?

應該就太遲了吧?

我的勞點

謝謝也對不起

我不能依你們的期待繼續待下去了~

因為

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