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鮑下午打電話來店裡~

問我身份証怎麼還沒給她~

我說我媽幫我寄出去了!

可是阿鮑說她沒有收到~

明天就要送出去了~

問我怎麼辦?

我能怎麼辦阿?

我也不知道阿!!

報名個東西要這麼麻煩做什麼啦!!

四技二專我想讀阿!

但老天爺是不是不想給我讀阿?

煩死了啦!

一定要考才能讀嗎?

不考不能讀喔?

唉唉唉~!!

如果到時候真的沒有報名到~?

那我是要怎麼辦才好阿?

如果真的沒有報到的話~

記得報名費一定要還我耶~~

500塊可是很多的捏!!

唉~

祝我順利吧!!

煩的要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