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就很討厭~

八點半就有勞駕進來~

本來我看沒有人汪的話我就汪~

去上個廁所出來

阿沛就在幫那勞駕按摩了~

我就想說好吧~

反正她也頭班

就給她汪吧~~

因為她昨天是最後一個當領班的~

後來賴小姐就這麼剛好的進來~

第二個到的勞駕~

我就幫她汪了

因為換成是我是頭班~

可是她今天不知道怎麼搞了

一直勞受我

我真是越旺越不想汪阿!

好啦 

其實她說的也沒錯啦!

錯在是我自己沒有做到啦~~

反正因為她

還真有點不爽的= =

因為後來被叫去化妝!!

我只有畫眼睛而已~

靠!

沒畫就像飄飄了!

畫了更像飄飄~~

真是夭壽我的媽阿~~

唉~










到了下午三點才吃中餐~

這是什麼吃飯時間阿??

勞駕一下多一下少的!

x琦幫我捲電棒~

看起來更老了= =

算了~

我本來就長的不年輕~




一整天整個就是汪山

按一個精油

做一個勞保

汪一個補染的

這算什麼阿?

勞電和勞染

就給他們做就好了阿~

要我們這些建教生 

幹麻!!?



天氣又變更冷了

真是想打人!




下班前勞駕變多了

因為都在勞染

真是不知羞恥!!

不知道我們的下班時間喔?

還這麼晚來!?

真是找死~~

妨礙我們的勞打時間~





框芸妳今天不爽?

我跟妳說~

應該是說我們今天都不爽才對~



唉~

快樂的上班才不會辛苦阿!

這誰不知道阿~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