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今天的今天!

本來很喜歡星期五的!

但是早上感覺有點衰到就是了!~~

早上校車沒睡多久~

因為在看髮丙~

我要說一下~

框芸妳的音樂太大聲了~~

我都聽到了=   =

睡一下很快就到了!!








上去在下去外掃區
(每天都這樣..)

阿勒!

門還是關著!!

我等了好久~~~~~~~~~~~~~~~~~!!

才等到蹦來!!

又等了好久~~~~~~~~!!

才等到阿文來~~

我真的是等到有點快不耐煩了一一"

原來阿文是去幫我們裝水才會這麼慢下來~~

我原諒她了~~
(哈哈)

因為她有想到我
(我感動到>////<)

而且

阿文跟我說~~

桌椅回兩三下就好了~~
(只能這麼一次)

所以我很快的就擦完了!!

擦完之後綁頭髮~

再來賤兔來~

後來安妮~

她們都在這裡吃早餐一ˇ一+

我則是要上去前~

要去上兩次WC

每次走上波~~

都很好笑~但是也很累又喘!!

到教室

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要走後門~

所以我也跟著走後門了一ˇ一

我還跟鮑君說早~

鮑君有回我耶~
(真開心)

今早沒有下去升旗~

真好~











第二節上指壓課

上的好~~~~~~~~~~~舒服唷!!

因為被指壓老師案到XDDD

好爽呀~~~
(哈哈哈)

我的筋都開了呢!!








第三節!!!!

考髮丙模擬考~~

我!!

考的很爛!!

不過六日不用去學校看書XDD

因為有到85分以上XDD

謝啦 蹦
(哇哈哈哈)






第四節 

輕鬆的一節~

好久不見的廣科老師~~

我好想妳呀~~!!

這節很輕鬆的度過了~





中午吃完午餐
(我好吃又豐盛的便當~)

沒有打掃~

因為早上下去過了

可是

我沒有午睡

因為...

出去被討厭的成語!!

還有英文句子!!

結果勒?

後來也沒又抽到呀~

抽到30號啦~

但是也不用去背阿!!

說什麼下次再換另一個人背

那!!?

我今天午睡沒睡是因為什麼??

我寶貴的睡眠時間!!

唉~~~

算了!

算我衰!!









第七節大掃除~~

我也沒事做~~

喔!!!

我想到我有做什麼了!!

我跟蹦一起搬桌子XDDD

就降~

又混了一節課...







坐校車

本來很高興

後來心情變的很不爽

因為...

這我就不說了

反正到頭來想開了~~

也沒什麼~

唉~~

只能說自己老!

特別會多想吧...

上校車

自己一人在下面的車廂

說真的

不會恐怖

我之前就有這樣了

覺得煩

不想上去

只是一直在想...












下車去買材料

布丁打給我~

我很開心

因為布丁很關心我這學姊!!

也讓我笑了~

所以心情也有點比較好^^

布丁  ~~

謝謝妳唷^ˇ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