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~很開心~

因為整個下午都是上韻律課!

遲到的同學要做仰臥起坐20下

這是女生的喔!

男生是要做伏地挺身XDD

好險我不是男生阿@ˇ@!

我幫達達握腳~

她真的好正喔>ˇ<

沒想到賴秋華跟我戴一樣的手環耶一ˇ一

真是巧阿~

他們用完後就靜坐了~

9分鐘的靜坐?

耶...

我忘了是先靜坐還是先跳舞了耶~

管他的~

反正兩個都有就對了!

練習走台步真是累!!

高跟鞋腳跟那邊會跑出來耶!

而且會流腳汗...

超噁心的啦~~

真不想走台步!!

要扭屁屁~~

喔~~~好噁心喔!

我不想扭屁屁!!

我屁屁好大~

不想扭啦~~

終於!

台步練完了!!

接下 來 !

要考跳舞了!

我們真幸運~~

竟然阿九(組長)去猜拳~

猜到第二個跳的組別一ˇ一"

當然~

我們就這樣~

忘了舞步~

失敗收場..

輪一回

第二次上去還是失敗=  =

真是一點跳舞細胞都沒有阿~~

我真被我自己打敗了!!

下次還要補考跳舞~~

煩阿!!

算了!

多跳多健康 哈!

這樣也順便減肥一ˇ一!

喜歡韻律課~!

因為很快樂很輕鬆很好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ro 的頭像
    Toro

    鮪魚的曾經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