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說真的風還蠻大的~

雨也還好啦!!

為了防止傘在背折斷~

所以就換一支看起來比較"堅固"的

路上~

我走的不是很慢~

因為不想用的濕濕的感覺  XD

要到店裡就看培培正要去買早餐~
(培培真早起耶XD)

就走進店裡
(彎腰(鐵門開一半))

順便先開蒸氣箱~

在去休息室打卡
(我發現我還蠻早來的~)

走出休息室去放小毛巾到蒸氣箱去!@@

再去收圍布
(真是麻煩的東西)

辛苦的折了15分鐘吧~
(還流汗勒..本身不太會流汗的說)

剩下來的時間就邊喝仙草珍珠邊畫睫毛膏了
(飲料算是隔天沒有喝的~經太請我喝的0.0我帶回家冰起來XDD)

現在會擦捷毛膏~

因為想把它用完
(超防水超難卸的!!)

好久沒用!

卸的時候~

掉了超多的睫毛!!
(心疼)

擦完眼睛就怪怪的~

可能是不習慣吧...

上睫毛會黏住下睫毛
(沒必要這樣依依不捨的吧0.0)
(可是到晚上就好多了~)

後來雅琦就幫我做頭髮@@
(夾了粉多~~的髮夾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早上

竟然還有點勞駕!!
[勞駕=客人]

但是到我頭班後..

就沒有勞駕了!!

搞什麼鬼!!

氣死我~~

然後又變成領班
(我當領班就有勞駕!!)
[領班=不能汪山 帶客人入坐和倒茶給雜誌.掃地.收東西]
[汪山=洗頭]

終於當完後~~

第一個勞駕就要SPA
[SPA=按肩頸.手部精油]

沒看時間做~

都做的比較久~~

我覺得很久=  =

後來~勞駕就又蠻多了了!

搞不懂颱風天~

大家都來汪山就對了啦!

一點也不像颱風天阿!

可是我覺得點數也做的很少!

因為我只有汪山和SPA

勞染都沒我的份
[勞染=染頭髮]

後來人潮比較少了~

柳號就叫我幫她汪山~

汪完~就有勞駕
(因為變頭班了)
[頭班=1班,我們是排班下去汪山的]

後來去泡麥片來喝~

框芸給我吃一條牛舌餅
(好小0.0)

瓦皮叫我幫她汪山~
[瓦皮=修眉.指甲師傅]
她叫我慢慢喝 沒關西

我就慢慢喝
(喝到忘記了...)

看到瓦皮自己在汪

我就嚇到了..一口一!

去問怡君~

怡君說瓦皮生氣了~

因為我沒幫她汪

我跟怡君說

我忘記了@@

而且瓦皮叫我慢慢喝..

後來又被經太叫過去
[經太=經理太太]

問我怎麼不幫瓦皮汪

我就說

沒有阿!

我在吃...痾..不對

是喝晚餐..

瓦皮叫我慢慢喝阿

可是..

我喝一喝就忘記了

說了一堆~

 好險後來也沒事@@

因為我去跟瓦皮說@@

星期三在幫她汪..

又點內疚的說

怕瓦皮會生氣@@"

都說瓦皮會記恨...
(真的假的)

算了~

反正瓦皮還有理我就好了^^

要下班前..

又進來一個勞駕!

可憐的老鼠

變頭班要去汪了..

討厭的勞駕!!

要下班5分鐘前走進來!

也不會不好意思喔

後來我就去清打掃工作了阿~

說真的~

今天真是給那些上班族賺到了說~

到了下午

根本沒感覺到有颱風阿~

還放颱風假勒!!

害我們店裡今天還坐滿勞駕

中間還搬出三張椅子!

颱風天勞駕特別多!

真是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