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8/04/13/日

地點:能仁家商

上午8點到下午2點40

要從何說起呢~~

我想想呀~~(回憶)

早上6點半快7點15從阿姨家出門
(去住阿姨家)

等公車~~~(有五分鐘吧)

終於來了輛"棕7" (應該吧..)

上車後還不用逼逼~

找個位子坐^^

位子很空~~因為是假日咩~

誰會這麼早坐公車阿?

終於到了"新店捷運站"

我逼逼後

跟司機說聲謝謝就下車了^^(有禮貌吧~((逼自己的)

獨自一人~

往捷運站裡的方向走去~

目的是~等賤兔!!

等等等....好久唷~~

耶!!那是!!

 妞妞!!?>ˇ<有熟識的人了~

YA~~

喔喔喔(對話)

原來妞妞在等飯糰阿@@

好吧~我們一起等吧^^

時間..

7點40...還不來!!?

妞妞跟我先走買早餐!!

我去叫了鮪魚蛋吐司

妞妞叫了鮪魚玉米蛋餅(應該是吧@@")

突然!!

看到了3個人從遠方走了過來

噹噹噹~~

阿盧.賤兔.飯糰!!

你們阿!!

現在才來~~

耶!!

不等我們!!

直接先走啦!~~

說什麼快遲到了!!?

還不是我們等你們

現在既然走在我和妞妞前面ˋˊ

好啦~

不跟妳們計較~

先去學務處門前等~

教官終於出來了+.+

朱教~~這教官應該不會太壞吧(我心想)

男生站前面,女生站後面(朱教說的)

咭哩呱啦了一堆~ 

接下來要繳50元買便當(中午要吃的!)

 說真的! 我不是很想花50元買耶ˋˊ 

可是朱教說

 學校規定 一定要訂!! 

好吧ˊˋ
 
我的50元飛了~~ 

接著就分配打掃項目~ 

我跟妞妞是第3組的~ 

阿盧.賤兔.飯團是第二組的..(這三個ˋˊ) 

去上勵德的總共有24個人~

8個男生0.0 

16個女生 

我們第3組和第2組 

都是掃斜坡的~ 

從德育廣場~

掃到斜坡下面^^ 

哇塞!! 

地上溼溼的~!! 

葉子又這麼多~

很難少耶>< 

好險人很多~ 

我們邊聊天邊玩~ 

很快的就掃到了下面(其實掃蠻久的啦一ˇ一") 

葉子有些都直接倒在旁邊~ 

掃完這裡就回學務處前面坐著休息~ 

還有去買飲料啦~ 

借賤兔10元買~ 

好像只有我和阿盧沒有喝耶0.0 

本來坐在地上~ 

朱教 叫我們進去拿小板凳坐~ 

進去後...沒想到.. 

主任把我們叫過去0.0 

排排站...夭壽勒~ 

開始訓話了0.0 

說什麼帶手機不好之類的阿~ 

還問我們爸爸是做什麼的啦~~(關他屁事?) 

差不多有半小時多吧~ 

才放我們出來0.0 

喵的勒!!真是有夠衰!! 

害我想飆髒話... 

問什麼阿! 你坐著~!我們全部女生都用站的耶! 

還囉哩巴唆的講這麼久? 

機車.. 

出去外面~ 

繼續坐著休息聊天~ 

朱教走過來說還有別的打掃工作要做.. 

我的媽呀? 

怎麼這麼多呀? 

我跟妞妞又分在一起了^^

 阿盧跟賤兔~ 

飯糰勒?

自己一個人...

 所以阿盧跟賤兔就陪她囉^^

 我跟妞妞就去潔人一樓清廁所和樓梯.走廊的垃圾0.0

 我們先往右邊的廁所清~ 

妞妞...覺得很噁 

所以幾乎都是我在清~ 

不過她也有拿垃圾袋給我裝啦~

 我是負責夾垃圾的...

有看到大便和血...(因為是女廁咩XDD) 

妞妞好可愛唷>0< 

一直說好噁心~

眼睛閉起來都不敢看~ 

哈哈~~好可愛唷~ 

好啦好啦~ 

我刷馬桶就是了一ˇ一" 

這邊的清好了~ 

就去另一邊清~ 

哇勒...男廁女廁分開.. 

兩間都要掃~~

挖操... 好吧~ 

我犧牲點~ 

去刷比較髒的... 

妞妞..妳去刷比較乾淨的0ˇ0 

女廁清好換男廁!! 

哎呀!!

有大便~~~~~~~~~~~~~~~~~死死啦!! 

好髒阿!! 

我是女生竟然跑去清男生的大便ˊˋ 

真是噁...

還要刷小便桶... 

好~~~全部用完~~垃圾夾完~~ 趕快閃人囉!! 

接著是樓梯~ 

我掃下面~

妞妞掃上面的0ˇ0 

我掃完就上去接她掃的垃圾^^ 

都清完後~ 

就又回學務處~~ 

沒想到是我和妞妞先清好的捏^^ 

哈哈~~

第一第一啦~ 

然後 賤兔他們就出現了~~ 

跟朱教說清好了~ 

朱教就去檢查~ 

妞妞就跑去玩小黃(校狗) 

妞妞想把小黃裝在垃圾袋裡0ˇ0 (哈哈 真可愛)

 我也在旁邊看著玩~~XDD 

後來就去跟賤兔她們坐在一起聊天.. 

等著便當送來0ˇ0 

要到美二仁教室去吃便當~ 

我們大家先去~ 

我跟賤兔坐在一起 

阿盧跟飯糰~

妞妞坐在阿盧旁邊 

我跟妞妞吃沙羊一ˇ一" 殺羊耶~~ 

我吃最後一個...

因為我都在慢慢吃(習慣了我~~) 

後來就聊天聊到睡覺了~~ 

起床時!! 

男生已經不在了0.0

 好像是朱教 叫他們去刷油漆吧@ˇ@ 

我們女生就留在教室寫心得~~ 

要寫500個字才可以交0ˇ0 

我寫了快600個字吧@@ 

因為想了很多~

也是寫最慢的一個0.0 

寫完~就離開教室 

到學務處前集合~ 

說了一堆有的沒的~ 

後來還陪賤兔上去拿假人頭~ 

阿盧.妞妞.飯糰在一樓等我們 

後來就一起下山 

到捷運站~ 

阿盧要等拔條~ 

我要坐公車~ 

賤兔.妞妞.飯團要坐捷運~

 本來我要和阿盧一起等的~! 

但是沒想到公車這麼快就來了一ˇ一+ 

所以我就先走去坐車了~~ 

坐在車上想阿想~~ 

真的覺得時間好快~ 

早上才剛要來~ 

現在就已經要回去了!! 

雖說今天是去上勵德班!! 

但是 我覺得過的挺好的一ˇ一 

起碼這天我不是待在家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