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很喜歡坐校車了^^

本來想說~

以後不坐校車了...

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!!

一個人坐~悶悶的~

現在有學妹可以聊天真好^ˇ^

雖然有時會被學妹ㄉ一ㄤ啦~

但是我是不會在乎有沒有被ㄉ一'ㄤ(不要ㄉ一ㄤ我!!!)

 說真的~

如果可以跟校車上的人打成一片也是件好事^^

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吧^^"

等我三年級~

我哥就畢業了~

到時後面應該就不會很吵了吧~"~

但是

其實後面吵一點也好啦~~

我也是比較喜歡熱鬧

但是我也只能在旁邊湊熱鬧吧!

誰叫我跟後面那些人不熟勒^^"

哀~~

對男生就是沒折阿~~

沒辦法對他們客氣~

誰叫我哥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